="=
我已經等的快不耐煩了耶
第一次買網拍等那~摸~久的!!!
追加的那2件
有一件好像28號會進來
只是預計

另外一件嘛...
網頁上寫都沒寫耶....


看樣子
真的要破一個月囉.....
第二次買他們家就變這樣
以後買他們家之前一定要三思啊!!!

唉呀
我說哪一家?
就是上一篇文章裡的那一家咩~
就算照片再怎麼生火
我想....
我會忍住的!!!

啊~!!
明天我買另一家的衣服好像要到貨了耶XDDD
18號下標的
現在等1~2個禮拜的都不覺得慢了...
這樣好像不太好
以後只要買有現貨的賣家啦!!!!!!!!!!!!
(我看還是多出去逛逛算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