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妮長效柔感防曬乳液SPF30/PA++

日本全新升級防曬,乾爽不黏膩

  • 適合日常生活、上班族通勤、逛街
  • 日本全新輕透UV隔離柔粉 (10 -9 m Ultra fine),能均一分佈於肌膚表面,對紫外線吸收能大,提升防禦效果。從塗抹開始就感覺到肌膚超清爽的滑順感,好塗好均勻,肌膚擁有自然的高度透明感,無白色殘留。
  • SPF30能確實隔離UV-B刺激角質代謝速度與水分流失,避免肌膚曬紅、曬傷。
  • PA++阻擋UV-A所引發肌膚老化變黑反應,維持原有彈性張力。
  • 防水耐汗效果佳,不因流汗而流失,防曬效果持久。


  • 以上複製自官網http://www.kao.com/tw/product/biore/biore05.html#7

    就是最近新出的那三瓶
    我買了白蓋藍瓶那罐臉&身體用的

    再BBS看到大家都說不錯用
    完全忘記去年的教訓很白目的買下來了

    ↓↓這篇↓↓
    http://blog.pixnet.net/naomiokada/post/5654240
    ↑↑↑↑後來冒大痘子就沒用了
    而且網誌也沒補完~都叫怠惰觀察日記了咩(懶)



    我是拿來擦臉
    因為之前是用臉部防曬SPF50的
    想說應該是因為係數50太悶的關係
    這次就買SPF30的


    第一天

    乳液後直接擦防曬
    防曬很好推開
    臉上有滑滑粉粉的感覺
    不會泛白
    然後再上粉餅
    很清爽
    一整天不出油啊!!!
    我是T字略油兩頰乾的混合性"敏感"膚質


    第二天

    搭粉底液
    下午有一點點油光
    但是不到要拿衛生紙吸的地步

    回家卸妝時
    發現有小小粉刺出現


    第三天

    早上醒來就覺得臉頰要冒大痘
    還是不怕死的用了它


    第四天

    臉頰大痘一顆接著一顆。。。
    我平常也會長痘痘
    可是
    很少長這麼大顆
    又紅又腫的
    這跟去年用"蜜妮高防曬隔離乳液SPF50+/PA+++"
    的情形一模一樣
    話說那時候的痘疤還在呢。。。(泣)
     
    然後我就停用了

    到現在過了一個多禮拜
    已經沒再長大痘了

    話說
    去年買的那瓶防曬最後被我怎麼處置呢?
    拿去當身體防曬啊~

    所以這一瓶也....

    唉呀
    我的身體防曬好像越來越多了....

    我的臉跟蜜妮的防曬似乎非常不合耶...(默)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