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歷經波折
終於送到我手中
也...好一陣子了

還是要抱怨一下
我是10/10在台南新光三越買
當天櫃姐說這件沒現貨
確定明天會到貨
我就付款了
然後隔天打電話去問風衣到沒
櫃姐還說:到貨了喔~可以來拿了~
下午特地去結果....根本沒貨!!
她們還辯說沒接到我打的電話!!!
見鬼了!!!
當下很怒
因為隔天就要回台北了那還買屁啊!!!
於是櫃姐說要幫我調貨
打到台北南西店問
當下確認說有貨
叫我隔天上台北直接去拿就OK

我坐統聯下車直奔南西店
耶~沒貨!!!
沒貨!!!還是沒貨!!!!(/‵Д′)/~ ╧╧
還說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貨喔!
棍!!耍人啊!!!
之後還說到貨會通知我去拿
我就說還要我多花車錢特地來拿喔
於是她說要幫我寄

之後約莫過了一個禮拜
無聲無息
越想越怒~直接打電話跟我媽說刷退啦!不想要了
(我是讓我媽先刷卡,再把現金給我媽)

我媽就打電話過去台南的CANTWO
說明我是多麼的不爽
所以不想要了要刷退
台南的櫃姐馬上打電話到南西店問
說那天他們不是確定有貨要保留嗎?
南西店的才說
後來有人要買就賣掉了...( ̄▽ ̄#)﹏﹏

這時神奇的事發生了
隔天南京店的小姐打來說風衣已經到了耶~!!!
有沒有這麼巧啊
然後
10/20就收到了~還是快遞喔~= =

讓我覺得
櫃姐講的話真是不可信!!!

---結束了很多抱怨之分隔線---

來看讓我等這麼久的風衣真面目


↓↓

購入價格NT.1980

其實搞成這樣
我已經對這件有點冷掉了說



背面
屁股那有壓折很好看
看起來屁股有翹


近拍





內裡很滑~很舒服



袖子部份



有附釦子



PS.MADE IN CHIN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.11.01  Byなおみ



實穿照來啦~





喜歡後面的壓摺



綁帶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