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後褲襪文都擠在這好了

這是上個月在美華泰買的NT.109
因為禮拜三買有95折
所以是NT.104(這樣也高興)



我是沒聽過這牌子啦



因為喜歡這個花紋
就買了


穿起來長這樣


覺得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跟瑪榭厚地差不多舒服


曲膝有點透


可是這格紋超低調
遠看根本看不出來啊XDDD


以上

瑪榭愛心印花褲襪

禮拜六逛屈臣氏買的
特價99
我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便宜

包裝被我丟了
直接看實品吧~



是桃紅色亮粉愛心喔



以為他是不透膚色的
結果一打開它我就囧了

來看實穿圖吧



好透啊我的媽!!!

而且我覺得它長度好短好難拉喔
記得他的厚地保溫&80丹都頗長彈性很優啊...

拉了好久才免強拉到接近跨下
是這一款的都這樣子嗎???(哭哭)

想說都千辛萬苦的穿上去了
就多拍幾張吧



好透~
我會害羞






遠看好像還OK厚?!

 

2008.12.22  by なお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