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填單 4/14出貨
買了4件其中一件是重刊
這檔買了之後我就變成VIP了...(有夠會買...)


~((*CHOYA萩亞原創*))~。隨風。【PPB974】P星星月亮韓製燙鑽短袖長棉T
NT.250


我買藍色

實品


背面


近拍


這件是薄薄的棉質不會透
穿起來很軟很舒服


實穿照要來了





全身


側面


袖子



~((*CHOYA萩亞原創*))~。隨風。【PMS7783-1】P花香絮語花木釦織花蕾絲短袖洋裝
NT.320

我買黑色



實品


背面


內裡


胸前蕾絲


小花扣好可愛

黑蕾絲近拍


下擺近拍



這是我第一件全蕾絲的衣服
之前看到版友分享說肩寬有點窄
心中有給他驚了一下
收到包裹馬上打開的就是這件(新衣味有點重)
看起來真的頗窄
然後又沒啥彈性袖口也是
還好穿的下
剛剛好耶

實穿圖要來了



全身




側面


沒彈性的袖口


我手臂有點粗,不,是很粗 最粗那圈大概有28CM...哭哭
穿上他還有1根手指頭的空隙


~((*CHOYA萩亞原創*))~。隨風。【F3FD5579】透明星晴大蝴蝶結雙層下擺砰袖雪紡紗衫
NT.280



我買粉色

實品


背面


近拍


這件是被生火的XD

實穿圖


全身


正面很好看


側面就.....




最後一件
~((*CHOYA萩亞原創*))~。隨風。【PPB2211】P優雅芭蕾雙層網紗砰砰裙
NT.270


我買黑色

實品


內裏



近拍


整件材質我覺得比想像中的粗硬?!
緞帶也是硬硬的(看照片還有摺痕XD)

我有一件類似"幻化羽翼層層網紗蛋糕裙"
它的網紗摸起來也沒那麼硬啊

或許是這樣才砰的起來吧

再來是腰部鬆緊帶的部份


就只是1片寬鬆緊帶而已
最近流行的紗紗裙好像都這樣

可是它鬆緊帶真的好緊好緊!!!

不管是穿高腰中腰低腰
肉都會溢出來啦....
有灌香腸的感覺喔~XD
好啦~我腰是很粗沒錯...(默)
可是我還沒穿過這麼緊的裙子耶...

還是要來一下實穿圖



把它拉到骨盆處穿肉沒有溢的那麼嚴重
上衣穿寬鬆一點的就好了



側面


對我來說
它只能單穿
當洋裝內搭的話
只會更孕而已....

以上~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