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8填單 5/19出貨
史上等最久的白媽
而且等的都是新款耶!!!真是太超過了!!

はぁとBAI*白媽媽【R767323】動人‧雙線重疊交叉魚口涼鞋35-39號

NT.250 已結標
原賣場網址: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3225715?r=1011825655

賣場寫版型偏小
問與答問小幫也說偏小要拿大一號
就拿39
結果.....太大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實品
我買灰色







鞋底有點光滑


實穿

寬度OK 長度太長
左腳是往後跟靠(腳跟還有一點縫隙)
右腳是往前擠
只有這一張實穿
當下穿就覺得也太長了吧
就寄回去退了
還花了我郵資70(ノω・、)


はぁとBAI*白媽媽【R795739】衝擊‧亮片蝶結紅漆釘釦短褲S/M/L/XL號。藍黑

NT.330
http://tw.f6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0580634?r=1138248554

實品


背面


可愛的蝴蝶結


是釘上去低




褲管可放下



再來是實穿照

有大屁股 還有粗大腿

穿起來超貼!!(我拿L)


不會不舒服
可是好貼喔...哭哭

褲管放下


撘寬鬆上衣轉移焦點?

這樣應該還OK吧

我要瘦大腿!!!


はぁとBAI*白媽媽【C577188】佳人‧素色蝶結彈性鬆緊腰帶。米白/黑色
http://tw.f6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0566898?r=1119743267


NT.79 好便宜
我買2色

還有
はぁとBAI*白媽媽【C577214】公主‧立體蝶結金邊扣式彈性腰封。五色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3223947?r=1247112904

NT.99
我買灰

實品照


蝴蝶結是這樣扣的

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斷了XDDDD

另一條是這樣扣


はぁとBAI*白媽媽【R59227705】韓系‧橫條拼接束腰連身寬袖洋裝。深藍
http://tw.f6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0582332?r=1247242945



NT.250
到目前為止才10幾個人下標
卻追加那麼久
好逮我也是前3名下標的啊~
難不成現貨只有1件(還是一件都沒有啊XD)

實品



背面


MIK ??




這件裡面黑色布料部份有好多毛球!!!
脫掉後一堆毛球黏在內搭上....超囧

希望洗的掉

可怕實穿要來了


果然粗腰人不大適合這種衣服...

側面

有夠厚的啦>"<



腰好緊XD

以上~

創作者介紹

*なおみの裏ブログ* 

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