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"如詩"檔(現在好像消失了XDD)

~((*CHOYA萩亞原創*))~。如詩。【KUND0731】K現貨10請下標。編織皮帶 ~一色
NT.230


實品

這顏色很好搭~樣式也很喜歡~(‐^▽^‐)v

~((CHOYA萩亞原創))~。如詩。【JFD0658】J輕柔棉花糖荷葉滾邊棉麻褲裙
NT.260


我買白色


其實買回來後一直都沒穿到
只有拿出來檢查有無瑕疵就放進衣櫥了
後來在PTT看到這款褲裙有很大的問題
說丟洗衣機會洗壞....
尤其是黑色的布料更嚴重 像紙一樣一撕就壞....


天啊!!!!
不就還好我沒買黑色!!!
我不想穿免洗褲裙啊.....>"<

偷補實穿圖


下擺長度不太一樣耶~~~!!


((*CHOYA萩亞原創*))~。如詩。【KFD0061】K南洋手繪漸層刺繡棉麻長裙
NT.260




內裡只有2/3.....。(;°皿°)



那白色花紋是印上去的喔!!摸起來有點凸凸的
從塑膠袋裡打開時有黏在一起
所以如果隨便折一折丟衣櫥的話 隔年應該會發生慘劇....(;′▽‵A``

這是我第一條長裙
所以有難得的
實穿圖XDDD



我會穿出去嗎?????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