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最近好像有點給他買太多...
還有PG包&白媽還沒PO...

這次買Lativ其實只是想買一件舒服的內搭9分褲而已
國民休閒短褲本來是我媽的
買最大號結果穿不下
我就接收了
先來個網址吧→http://www.lativ.com.tw/


小貓3國民休閒短褲 咖啡、藍色
國民休閒短褲( 咖啡 ).jpg 國民休閒短褲( 藍色 ).jpg

咖啡實品照
國民休閒短褲( 咖啡 )-實品.jpg

咖啡&藍色
(洗標上有附贈大小備用扣各一)
國民休閒短褲( 咖啡+藍).jpg
布料很舒服~
穿舊了當睡褲應該也不錯

因為是我媽穿不下的
我穿最大號的其實鬆鬆的可以塞進一個手掌
可以小個1.2號
不過這件算中腰
穿起來鬆鬆剛好可以當低腰穿XDDDDD

這件我覺得褲管折2折最好看
不過只有沒折的實穿照


夠居家吧~@_︿。


小貓3百搭九分內搭褲-女款( 灰卡其 )M號
百搭九分內搭褲-女款( 灰卡其 ).jpg

實品
百搭九分內搭褲-女款( 灰卡其 )-實品.JPG

布料近拍
百搭九分內搭褲-女款( 灰卡其 )-細部.JPG

這件也很舒服 棉97% 彈性纖維3%

拿M號穿起來褲頭鬆鬆 蹲下來後面褲頭會滑下去....ase
怕拿S號大腿會太緊(←本人大腿很粗的意思)


隨便拍的實穿將就看一下


左上是直接穿上去的樣子(這角度好像O型腿XD)
左下是捲褲管露出腳踝(這樣感覺比較瘦)
右邊是捲個幾下褲管直接推上去變成6.7分褲
剛剛好卡在我小腿肚上 不會掉下來耶........0o0

? 打完了
睡覺去ZZ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