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買里琪惹
因為之前春夏的東西對我來說都不太生火
沒想到冬天的那麼燒
誰叫我是格紋+毛衣控(′艸‵)ウフフ

這次買等了一個禮拜

里琪 Ni-kiyo【T85603N】秋煦日和~簡單大方款 寬鬆素色圓領粗針織毛衣 特329-四色
NT.329



我買了紫色
寬鬆素色圓領粗針織毛衣 1.JPG

就是粉嫩的紫色
寬鬆素色圓領粗針織毛衣 2.JPG

摸起來不會刺刺的喔~還頗舒服滴

袖子長這樣
寬鬆素色圓領粗針織毛衣 3.JPG


穿起來很寬鬆喔~
不過不至於像麻豆那樣袖子還要反折

我發現這個麻豆的身高體重跟我小六時一樣耶...(遠目)

實穿照
IMG_0274.JPG

里琪 Ni-kiyo【T85612N】秋蕖波兮~無肩線設計 甜美感翻領五分袖毛衣-三色
NT.299


實品
這件有點味道
無肩線設計 甜美感翻領五分袖毛衣.JPG

近拍
無肩線設計 甜美感翻領五分袖毛衣vert.jpg
上面有彩色點點耶~

穿起來真的是五分袖喔(上面不都有寫了嗎)
可是麻豆穿起來袖子怎麼那樣長啊!!!
真的好小一隻喔!!!

里琪 Ni-kiyo【T93531S】秋蕖波兮~袖&側下釦帶 經典厚毛料格紋長版襯衫 特229-四色
NT.299



我買了2色

桃X灰
袖&側下釦帶 經典厚毛料格紋長版襯衫-粉灰.jpg

近拍
袖&側下釦帶 經典厚毛料格紋長版襯衫-粉灰-近拍.JPG

紅X黑
袖&側下釦帶 經典厚毛料格紋長版襯衫-紅黑.jpg

近拍
袖&側下釦帶 經典厚毛料格紋長版襯衫-紅黑格-近拍.JPG

我買了才發現袖子&下襬處有扣帶耶~~~

扣起來大概這樣
袖&側下釦帶 經典厚毛料格紋長版襯衫-紅黑格.JPG


不過這兩件線頭很多
IMG_0171.JPG

這是一件剪掉的量....(゚Д゚)


實穿
(其實只是套上去當外套而已XD)

袖&側下釦帶 經典厚毛料格紋長版襯衫-實穿.JPG

這樣穿還可以修飾一下粗大腿(*′艸‵*)

再補一張桃X灰
我的老梗穿法
IMG_0249-horz.jpg

因為當時滿千有送150購物金

所以後來又買了2件毛衣+1件襯裙+毛帽...囧
目前有一件追加中(是毛帽!!)

是說...我住南部有需要穿到毛衣+毛帽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