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秋天開始很紅的傘洋
那時就很想買
一直忍到現在 所以一口氣買了4件XDDD
這個故事告訴我
想買就不要忍   不然之後會大爆發(藉口!!)

看那驚人下標量 原本以為要追加很久
當時填單4色全追加
沒想到過一個禮拜就出貨了耶*〞▽〝)/♡

*eFashion*【MG994】純淨深秋.雙圓領打摺裙襬背心裙連身裙-11色‧二入250(無折扣) 現+預
NT.250(2件)
*eFashion*純淨深秋.雙圓領打摺裙襬背心裙連身裙-11色‧-vert.jpg


我買了
黑、深灰酒紅&雪花紫

顏色就跟網頁上的一樣囉~!

質料近拍(酒紅色)
*eFashion*純淨深秋.雙圓領打摺裙襬背心裙連身裙-酒紅.JPG

(相機顏色失真了)
我買的都不會透光喔~不會薄~很實在這樣(oゝω・)b

再來直接跳實穿

這是深灰(搭去年CHOYA出清的針織衫)
*eFashion*純淨深秋.雙圓領打摺裙襬背心裙連身裙-深灰.jpg

80公分 對我來說有點短耶...(汗)


單穿雪花紫
(努力縮小腹中....)
*eFashion*純淨深秋.雙圓領打摺裙襬背心裙連身裙-雪花紫.jpg

這樣好適合當家居服喔XDDD

酒紅(毛線罩衫士東京著衣滴~下篇會出現XD)
☆東京著衣☆【歡慶週年特賣會!!原價480☆0015615☆飾釦V領寬袖毛衣罩衫-可可-3.JPG

前幾天穿這樣出門
雖然有穿褲襪了
但是我裡面還穿了一條短褲(是有多怕走光?XD)

以上~(黑色整個被我遺忘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