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是在下標白媽後 看到有人開團又買的(因為好便宜啊!!)
結果收到白媽包裹後兩天收到
當時因為買了白媽款不是很滿意 那時後正在"挫咧但"啊!!(←而且這傢伙還買2件)

淘寶網址在這
秋裝新款 韓 針織衫 女燈籠袖燈籠袖針織衫七分袖小開衫 批發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2593061292

秋裝新款 韓 針織衫 女燈籠袖燈籠袖針織衫七分袖小開衫.jpg  
網頁拍得好正啊!!!就是被這張迷惑XD
可是我不是買這顏色


來個尺寸表
秋裝新款 韓 針織衫 女燈籠袖燈籠袖針織衫七分袖小開衫-尺寸.jpg   
當時收到白媽那件袖長42 衣長是52想說應該是一樣的吧!!

首先是淺綠色
網頁的圖
秋裝新款 韓 針織衫 女燈籠袖燈籠袖針織衫七分袖小開衫-淺綠.jpg
實品圖
淘寶菱形鏤空針織七分袖開衫002.jpg  
 這...這不是長袖嗎???
網頁明明寫7分袖
一看就明顯的比白媽那件長!!!(超開心>▽<)
 回顧一下白媽的圖
 BAI*白媽媽【C612087】Enjoy!‧菱型洞洞毛線編織開釦外套。1.jpg  
兩件長度比較
IMG_1591.JPG  
IMG_1592.JPG  
袖子縮口處理不一樣
IMG_1594.JPG 淘寶菱形鏤空針織七分袖開衫000.JPG  
 扣子也跟白媽不一樣
比較大
於是我量了一下
衣長61  袖長51
跟網頁完全不一樣耶!!!(為啥我這麼開心??XDDDD)
材質也是 淘寶的比較軟摸起來多了滑順感(聽說是混羊毛???)
而且比較有垂墜感(大心~)
重點是他加運費才165左右!!!!

再來拿出另一件
淘寶菱形鏤空針織七分袖開衫001.jpg  
心想:這顏色我有買嗎?? 
我不是買灰的嗎?
網頁的灰是
秋裝新款 韓 針織衫 女燈籠袖燈籠袖針織衫七分袖小開衫-灰.jpg  
我的是鐵灰色吧!!!!

不過 後來想想 也沒這顏色的外套 
而且版型是我愛的長版 就算了(←真好商量)

 

對了 我發現他會掉毛絮耶

試穿後脫掉地上一團一團的毛....cac.gif  

 

以下是實穿圖

IMG_1628.JPG

淺綠 

IMG_1629-horz.jpg  

最後來個三件合照

菱形鏤空針織開衫.JPG  

byebye.gif kuma17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