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一直很想買這種裙襬式外套

秋冬新款韓版 複古修身雙排扣毛呢大衣公主袖呢子外套 女款.jpg  

某天正好看到有人在轉讓

顏色&款式正中我心~a去.jpg  

以600+運費50購入~

賣場在這裡請點我天使.gif  (他還有駝色)

我的是L號尺寸如下:

L码 肩宽33cm(泡泡袖不含袖) 胸围92cm 腰围78cm 衣长82cm 袖长59cm

我房間太亮 所以顏色有點失真 是深藍色喔!!

正面

秋冬新款韓版 複古修身雙排扣毛呢大衣公主袖呢子外套 女款1.JPG 

背面

秋冬新款韓版 複古修身雙排扣毛呢大衣公主袖呢子外套 女款2.JPG  

內裏

秋冬新款韓版 複古修身雙排扣毛呢大衣公主袖呢子外套 女款3.JPG 

扣子是仿銅塑膠扣

秋冬新款韓版 複古修身雙排扣毛呢大衣公主袖呢子外套 女款4.JPG

超模糊實穿照

IMG_1922.JPG  

我個人是覺得這件大概19度左右穿還OK(我騎機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