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IO  

好吧~當初其實是為了背景那個黑貓手提袋(便當袋?)才湊的peko.gif  

右邊那支睫毛膏 我擦睫毛尾端會垂+小暈(哭哭)

其實我用fasio睫毛膏都會有以上症頭! 所以除非超特價(或是湊滿額) 不然我應該不會買

這盒應該是我第3盒紫眼影

第1盒是年代久遠的ff(在撤櫃前打5折還6折購入的!!)

FASIO&ff  

打開

IMG_0123.JPG  

我很喜歡ff中間這格紫色heart06.gif  

ff三色VI204.JPG  

另一盒是別人送的ysl的彩妝組?

外盒長這樣

YSL  

裡面

紫  

擦在下眼皮

戀法BR-1&YSL-紫.JPG  

感覺這3盒紫色好像都頗像的

來個試色圖

比較圖  

fasio偏藍 ff偏粉

現在拉回來fasio這盤

FASIO華麗晶璨PU4-1.JPG  

背面畫法

FASIO華麗晶璨PU4-2.JPG  

實擦

FASIO華麗晶璨PU4-3.JPG  

FASIO華麗晶璨PU4-4.JPG  

FASIO華麗晶璨PU4-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