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假兩件細肩帶
整個就是我的菜


第一次看見它是在網拍
NT.290
NT.260
都有
看過黑、灰、白、軍綠、粉
都有送項鍊(雖然...不怎麼樣XD)

因為不想等
而且加了運費也沒便宜到哪去

就逛街去找尋它的蹤跡...

後來是在店家找到它
只有黑灰白
(我比較愛粉紅色說...XD)

因為很想要
就買了
NT.290
還沒送項鍊...(很在意XD)

過一個禮拜
在士林夜市
路邊攤
不是有2件350的嗎..
被我發現它!!!
還有送項鍊!!!(←超在意XD)
真是
氣死我啦!!!!
吼~!!!!!!!!!!!!!!!!!!!!!

照片裡的項鍊是我自己買的...
哼~
NT.200
比送的那條好看100倍啦!!!
哼~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