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買到了~ 涼鞋♥ 
禮拜一下標禮拜二匯款禮拜四收到XD
是的又是買網拍....汗 
580含郵我愛蝴蝶結♥ 




它的跟


下雨天不能穿... 浸到水就完蛋
以前有一雙就是這種跟的淋到雨後那水漬怎麼清也清不掉
醜醜的看起來好像踩到....屎....噁後來就爛掉了...痾...好啦是我太操它XD 

整體





好像有點變形厚... 因為賣家直接塞進便利袋...汗沒鞋盒... 
還有鞋底紅色MARK有一隻是暈開的 SO 賣家退我50 反正穿起來就看不出來了XDD 

穿起來長這樣





好開心啊~♥

 補上賣家網址~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