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歡買他家的衣服
除了價錢OK
就是寄件速度了~

直到某日(大約是3月中左右)
看中了賣場中七分牛仔褲
為了湊免郵加買其他衣服(好孩子不要學)

====以下是落落長愚痴時間====


記得我是3/17下標
3/19匯款
2禮拜經過後
寫信問
才說牛仔褲追加中
先寄部分商品
在4/3收到那部分商品
後來又等~
到4/17忍不住
又寫信去問...
當天晚上就收到
"今天商品進貨~已幫您寄出"的通知信
隔天(4/18)就收到我朝思暮想的牛仔褲了~
剛剛好快一個月...囧>


當然回家後馬上試穿...
....
.......
..............囧rz
穿。不。下
馬上確認size
沒錯啊
是我平常穿的m號啊...囧rz

後來就只好寄回去換貨
是滴
換我人生中
第一件L號的褲子....= = "

又順便加買他賣場上的新貨(乖孩子不要學喔!!!阿姨有練過)

這中間又發生缺貨事件....囧>
我的口味有這麼大眾嗎??
大家都要跟我搶...泣

終於~
在5/4收到貨了!!!!!!
(灑花~放煙火)

====愚痴結束,進入本題====

好啦~
來看讓我等~超久的*牛仔褲*本人!!!


雙褲頭


他真的寫L號耶


之前夜市買的短褲


明明寫m號


妳說說看~你說說看!!!
可是那條L號我穿上後剛剛好....
反而m號短褲還有點鬆
到底是發生啥事???

兩條比了一下


m號小短褲勝!!!!
明顯比較寬...


這是之前先寄到的上衣網址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3846951?u=chize.tw
買圖2中的紅色點點細肩帶&燈籠裙↓



還有這件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3830956?u=chize.tw



然後是加買的衣服
*燈籠長版上衣*(附小可愛)


穿起來長這樣


※噗~新衣 + 新褲(就是那條L號七分褲)+ 新鞋

*大圓領‧胸前抓皺‧泡泡袖‧素色棉T *


唉~
因為我單穿它有種說不出的怪
超寬鬆...汗
就裡面再搭一件


好像更奇怪了XDDDD


以上
吃早餐去~

創作者介紹

*なおみの裏ブログ* 

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