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穿小銀
有時候會磨
有時候不會磨
(是因為腳忽大忽小嗎????)
所以昨天出門時
就把NANA送的後踵貼黏上去了
....
從我家走路到捷運站大概5分鐘左右的腳程
左邊那隻腳的後踵貼就脫落了
....整個Q起來黏在我的腳後跟上

另一隻腳是回程時
也發生同樣情形...

恩...
是我沒有黏緊嗎???
不過他後踵貼的材質很薄
黏貼處長的跟雙面膠帶衣模一樣那種




2007/06/20 


心得

 這幾天都一直穿他
來寫心得好了
第一天穿他
可能是因為有點鬆
腳後跟破皮了/_\
洗澡好痛熱熱辣辣的
就貼OK繃再穿個幾天就不磨了
最近2.3天穿他
發現...
鬆了鬆了又鬆了...囧>
....
NANA付的半墊&後踵貼過不久應該派的上用場了吧...

有一天試著夾蝴蝶結出門
我夾在前面
有點磨
腳被會印出夾子印喔~
是沒破皮啦~~~

以上






2007/06/06

前天下標,昨天匯款,今天收到
真是超迅速啦~!!!
因為他們家都是賣現貨啊~
我買銀色38號
拍賣網址點我

鞋盒也很可愛喔~


他是用大榮貨運一日配
在家裡等著收就好(反正現在很閒)

打開鞋盒


網頁是這樣寫:

配件:NaNa品牌鞋盒,防塵袋一對,備換鞋跟,面料蝴蝶結一對

贈品矽膠半墊一對,真皮後踵貼一對



花花紙袋裝的是贈品矽膠半墊一對,真皮後踵貼一對



蝴蝶結2對


雖然網頁上寫一對,我想
應該是他鞋跟是不能換的那種吧??
所以沒有鞋跟,多一對小黑蝴蝶結吧?

鞋底&鞋跟
鞋底感覺軟軟的
像橡膠皮那樣
應該很防滑XD





鞋子本人



別上蝴蝶結




實穿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雙其實有點鬆說
一點點而已啦
可能是因為早上穿吧
下午腳腫一點就剛好了
不會飛出去
蝴蝶結別在前面還ok
別再側邊有點磨到的感覺說~
別再腳後跟那
一整個奇怪
而且也會磨到>"<

鞋子內裡軟軟的很舒服喔
跟大概4CM

拍照拍的好忙喔
一下別這邊
一下別那邊的XD

以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