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
やっと届いた!!!
6/11下標用7-11取件付款
昨天剛送到門市
老實說...
等的有點不耐煩說


因為下標5件有2件要追加
(我口味太大眾了沒辦法XD)
還有中間有端午連休
再加上7-11取貨
所以有點晚吧???
聽說7-11取件
要統一先把東西送到台北總部(?!)
然後再分發到各門市啊~

或許直接ATM會快一點吧?

真多廢話
終於進入主題

☆【輕鬆個性派的休閒味道☆20640☆扣帶反折短褲-軍綠M】
網址(要登入)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3804006?r=1229492499

這件是等待追加其中一件
我也不知道這次又發什麼瘋
忘記之前在網拍買褲子的教訓...

....還好....穿的下...
屁屁剛剛好
只是腰有點...不過縮個肚子就OK
...我是粗腰人...
真是搞不懂SIZE的標準是....(嘆)
我會努力瘦腰啦...汗

我覺得本人比照片顏色還來的深
我怎麼覺得他已經快接近咖啡了???
不過穿起來有比較瘦的錯覺喔(笑)

圖↓


☆【甜美有型的俐落好身段☆21108☆咖啡緞帶棉洋裝-綠色】
網址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0148945?r=1393248738

這件
不知道是電腦螢幕的問題
還是怎樣
色差超超超超大耶
在我的電腦看
他是有點灰灰湖水綠那種
本人一整個好亮很飽和的綠
發現用像機拍顏色也會失真




本人真的不是這顏色啊啊啊!!!
相信我!!!!
可是我拍起來也是這顏色.....囧
剛剛看到VIVI家的顏色跟下面的網址比較像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7152974?u=chize.tw

不過他版型我還挺愛的
有寬鬆到喔~

因為以前有買過類似的
可能是我屁股大
還是他彈性太好
要當洋裝穿的話
一整個臀型就會很明顯
我不喜歡啦~
結果那件都當長上衣穿....(自己胖還怪衣服...)

這件對我來說就可以當長上衣跟洋裝穿了

不過...我不會綁蝴蝶結啦...
為啥人家綁的蝴蝶結那麼好看???


(下面搭的是"緞質泡泡短褲"↑)



☆【絕對要擁有的最IN內搭單品☆20323☆內搭棉質短T-黑色*特價】
網址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9844935?r=1393248738

這件...
有點無言耶
如他商品敘述
真的只能當內搭喔!!
好啦~人家賣場有註明"短版"
我眼殘沒看清楚...
真的很短版喔
我的肚子都露出來了
這是露肚裝吧XDDD
不過厚度比白媽媽(我買白色長度正常)好些...
還是因為我買黑的所以覺得他有比較厚的錯覺??
噗..反正我也只是買來當內搭啦(這句好像在哪聽過??)

唉~圖來了↓
我室友說這是童裝吧XDD



☆【柔情似水的小女人浪漫懷想☆20769☆法式碎花雪紡背心-米色】
網址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0030208?r=1393248738

這件是等待追加的另一件
有沒有很眼熟??
他跟我之前買的白媽媽的點點雪紡紗長背心有像吧
只是花色不同而已



同樣是雪紡紗
可是白媽的摸起來比較鬆&刺刺的
這件摸起來比較實(?)&平滑一點
這花色有沒有窗簾的感覺啊XDDD
我發現昨天逛街看中的窗簾花色跟這件有異曲同工之妙

還有東京這件跟白媽的比起來
我覺得白媽的有比較大件,寬一點點
只有一點點啦~差個幾公分吧~
這兩件我都很
(所以才鬼打牆的買別的花色咩~)



☆【Jolin款!令人驚艷的時髦造型☆19295☆緞質泡泡短褲-黑色*特價】
網址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5904261?r=1338544023

是的
我不怕死的買的第2件褲子
還是ONE SIZE的....

因為看賣場的圖
他看起來很薄很舒服的樣子
又是鬆緊帶
應該穿的下吧
想說...反正太短的話
當睡褲應該不錯....
搞不好可以當安全褲咧
於是
就下標了....



哈哈哈哈...
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喔~
不過真的有點短
還好他是鬆緊帶
可以拉很低腰啦~
再加上長上衣
就看不出來你穿多低腰啦~
你說是不是啊XDDD

創作者介紹

*なおみの裏ブログ* 

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