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10點多
被同學打來的電話吵醒
她說要去西門町換衣服&想買鞋
約我一起去
想說~~反正很閒~陪她去逛逛XD

結果...
先在小屈買了Za卸粧蜜 NT.89

後來同學說想去SKIN FOOD看看
結果她啥都沒買
我買了2瓶指甲油...囧>






↓擦起來長這樣




........
之後去逛鞋店
強者我同學昨天買了4雙鞋XD
我只有買一雙啦~
小花夾腳拖鞋
NT.200
覺得不錯便宜
就敗了....



然後又買了一件上衣
NT.250


覺得很夏天
愛心很可愛
就買了....

穿起來長這樣↓


因為前面很鬆又很低
裡面要內搭



逛累了覺得熱
進去美X泰吹冷氣
只是想吹個冷氣而已說
結果買了...


鑰匙圈吊飾...
NT.79

我...我...
我又亂買東西了....
我真的只是想陪同學逛街而已說
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