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合照!!
(鞋盒是普通的白鞋盒被我丟了)

我又買里琪了...
其實買一買還不是那幾家
不過我真的覺得里琪追貨速度很快耶
當天填單(3/9)時全都缺貨
3/15就已經送到小7了...嚇到我!!!
我買的都是下標數很驚人的...(大眾口味?...汗)

里琪 Ni-kiyo【H1188-A】時尚可愛~浪漫優雅 穿繩蝴蝶結 車線邊包鞋
NT.380



實品


拍不出正確顏色
不像里琪那麼深也沒有我拍的那麼淺
有粉橘粉橘的感覺
還頗亮的



鞋底
(下面白白的是防塵袋)


我忘記這種粉很顯黑...囧




不過遠看不會太誇張?!


里琪 Ni-kiyo【T91795S】甜氛春感~獨家限定 細肩帶可愛蝴蝶結襯裙
NT.199




實品


蝴蝶結要自己綁...囧
我最不拿手了

近拍


實穿圖...
麻豆真的好小好瘦...
她穿起來那麼大一件...
我穿起來長這樣

↓↓
 
肩帶已經調到最長了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蝴蝶結綁的好醜


里琪 Ni-kiyo【T91791S】甜氛春感~獨家限定 羅紋下蕾絲雪紡百摺洋裝
NT.199



我買白色
真的很透!!!



下擺




下擺不知道為什麼
穿起來最下面那層好貼我的腿....囧



整個貼住...


我試過
跟上一件搭在一起
外面那件是傘狀
裡面那件是貼的
這樣穿起來真的很怪...囧

里琪 Ni-kiyo【T71895C】甜氛春感~獨家限定 胸口蕾絲 彈性抓皺下蕾絲背心
NT.189






布感覺滑滑的

胸口蕾絲垂垂的


只有前面有抓皺


背面


下擺


可單穿




厚厚側面〒△〒


當內搭也OK




雪紡是去年CHOYA的,心得文請點我

不過側面真的很寬...


背面翻到正面看看


這件內搭配這件雪紡真是太適合了!!!!

里琪 Ni-kiyo【T82665N】時尚可愛~美型基本款 捲邊造型百搭短袖T
NT.169




黑色






實穿圖



這件我穿覺得很剛好

拍謝~懶的換衣服直接套上去





補上滿千的贈品
小包包


花紋(布軟軟的)


裡面


背帶


這麼長


大小(美工刀長度約13CM)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