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N年前有買過大創眼影(好像是"目力"的6色眼影盤) 覺得不好用

應該是說顏色畫在我眼皮上很可怕(我買粉紫色的吧?) 用一次就丟了XDDD

再來就是那時超紅的睫毛膏了吧!陸續用了幾隻 不過太快乾了 就沒再回購

這次去逛大創 發現 現在的眼影 包裝有比較好看了耶XDDD 於是就買幾樣來玩玩

首先是前一陣子很紅的眼影膏

Crystal Cream Eyacolor

クリスタル クリームアイカラー

產地:台灣

IMG_5226.JPG  

 

好啦 我承認 是因為被像玩具皇冠  亮晶晶亮晶晶  的包裝吸引 

聽說一共有6色 最有興趣的玫瑰&紫色一直缺貨 泣く.gif  

去了3次 都沒看到 結果陸續買了3色回家(喂)

IMG_5241.JPG  

綠寶石是可可色、橘金色寶石是金色、黃寶石是黃色

※後來買又買了玫瑰金&白色噗賜.gif   試色文(紫色除外)點我

今天用的是黃色

IMG_5243.JPG  

看起來跟白色好像 

質地很軟(裡面可可色最硬)

擦在眼皮上是淡淡的黃色光澤

===以下有眼睛出沒===

eye  eye  

我眼睛是一單一雙 (哭哭)

肥厚單眼皮薄擦一層的樣子

IMG_5251.JPG  

恩...應該看得出來吧? 眼皮上閃閃的 (曖曖內含光?!)

 

另一隻雙眼皮擦起來的樣子

IMG_5253.JPG  

之前擦在手背上測試

很!防!水!

用卸妝乳搓也卸不掉!!! 

不過眼唇卸妝液敷一敷就掉了!

感覺跟SOLONE30秒慕斯那支一樣威

 

cat_005.gif  

萬眾矚目眼線膠(深邃黑)

Focus Gel Eyeliner

フォーカス ジェル アイライナー

産地:台湾

IMG_5206.JPG  

右邊有隻眼睛的那個

我買的是透明寶石蓋子的純黑色

另一色是粉色寶石蓋子的 是含亮片的黑色

IMG_5216.JPG 

IMG_5217.JPG

 有附刷子!! 還頗順手的 很好畫!! 覺得比眼線液筆好操作耶~

IMG_5242.JPG  

因為沒用過眼線膠 不知道跟它牌比如何 覺得大創這瓶眼線膠不會乾乾卡卡的 還頗好畫

畫在手背上沖水很完好 搓也搓不太掉(有掉一點屑屑)

卸妝乳也洗不太掉 

也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才乾乾淨淨

cat_005.gif  

ellefar四色眼影D(咖啡色系)

Ellefar Layered Eyeshadow

エルファー レイヤードアイシャドウ

產地:中國

IMG_5205.JPG

大創4色眼影-咖-步驟.jpg   

雖然是MIC 但是網路評價都還不錯的樣子?

就買來試試看 我去的那家大創只剩咖啡色

IMG_5215.JPG  

這張拍亮了 顏色以第一張為主

眼影棒很難用!

粉質還OK耶 不會很粗 

手臂試色

IMG_6274.JPG  

用中間的2色畫眼妝

IMG_5215-1.JPG  

 ===以下有眼睛出沒===

eye  eye  

打底就是剛才的黃色眼影膏 眼線是剛才的那瓶眼線膠

我走低調路線XD 眼影都很清淡 所以相機超難拍的おこる.gif  

雙眼皮

IMG_5254.JPG  

單眼皮

IMG_5255.JPG  

單眼皮的眼線張開就消失了

單眼皮那邊畫眼線很麻煩 因為眼線會被眼皮吃進去超超超容易暈開!!

畫眼線都要等它乾才可以睜眼 不然會很恐怖

所以用大創眼線膠 單眼皮那隻會小暈

<閉眼>

IMG_5259.JPG  

↓這張有拉長眼尾

IMG_5284.JPG  

IMG_5285.JPG  

單眼皮由下往上拍 可以看到超小的眼摺XDDDD

IMG_5261.JPG

雙眼皮

IMG_5265.JPG  

眼尾拉長

IMG_5271.JPG  

對了! 我眼線沒有畫到眼頭 因為張開眼又看不到(有夠懶) 

超清淡的

遠遠看根本啥都看不出來XDDD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