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2次買他們家
因為都是現貨~很快就收到囉~

這次買出清 共買了3件

我愛米羅*出清價不退換-【S09B098】氣質優雅方領A字型低腰連身千鳥格洋裝深灰
NT.229



本人


近拍
氣質優雅方領A字型低腰連身千鳥格洋裝深灰6.JPG

布料很厚 20幾度穿起來很熱
有內裡(不過爛爛的...)
然後線頭很多...

我穿這件還是需要內搭
不然一抬起手來 覺得就要曝光惹!!

我愛米羅*冬日‧Charming Simple-【S09B137】雅型淑女領口蕾絲蝴蝶結口袋連身洋裝-可可色
NT.169
雅型淑女領口蕾絲蝴蝶結口袋連身洋裝-可可色.jpg

本人


皺巴巴的說

我是因為口袋的蝴蝶結很可愛才買低

近拍
雅型淑女領口蕾絲蝴蝶結口袋連身洋裝-可可色近拍.JPG

有實穿


雅型淑女領口蕾絲蝴蝶結口袋連身洋裝-可可-石川.JPG

....

我愛米羅*出清價不退換-【S09C039】甜蜜約會立領前釦蕾絲細格紋連身洋裝紅
NT.139



本人
甜蜜約會立領前釦蕾絲細格紋連身洋裝紅page.jpg

釦子是全開扣的喔~

我很開心的套上去
從最下面扣上來
結果胸部以上....扣。不。上!!!!╰(╬ ̄皿 ̄)╯

e04!老娘該不會又變胖了吧!!(哭)

結果丟給我妹
她穿剛剛好(大哭) 我們大概差了快10KG

這是我偷拍的實穿照 ㄎㄎ
只有背面應該不會被揍吧?(逃~)
IMG_0216.JPG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