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mile.gif  

因為免運,所以買了這家《《JJS》》

第一次買耶~~ぱちぱち.gif  

其實是朋友最近買了這家覺得品質還不錯

又剛好遇到免運~就買了2件看看囉~

下標後不到一個禮拜就寄出了~還頗快的

《《JJS》》春曲‧交響‧JJS自訂款深V無袖綁結縮腰棉質雙層次洋裝
NT.220
賣場已結標~

《《JJS》》春曲‧交響‧JJS自訂款深V無袖綁結縮腰棉質雙層次洋裝-vert.jpg  

我買了可可色

期實收到後覺得夏天穿可可色好像有點暗

或許紅色也不錯 有點想再買一件(不過買場已結標了...)

以下實品照

《《JJS》》春曲‧交響‧JJS自訂款深V無袖綁結縮腰棉質雙層次洋裝-1.jpg 

布料薄薄的 摸起來很舒服

這件是他們家自訂款(好像都MIT的樣子)

有附繩子可以把短袖綁成無袖喔

《《JJS》》春曲‧交響‧JJS自訂款深V無袖綁結縮腰棉質雙層次洋裝-2.jpg

 腰部是直接用有彈性的繩子車上去而已,無內裡(右邊是洋裝裏側↑)

 

.

..

...

 

以下是實穿照

對我來說這種長度只能當長上衣來穿

《《JJS》》春曲‧交響‧JJS自訂款深V無袖綁結縮腰棉質雙層次洋裝-3.JPG  

 

《《JJS》》夏宴.圓領雙層雪紡打摺面腰部拼接蕾絲背心
NT.210(當時有限時折扣,原價是290)

《《JJS》》夏宴.圓領雙層雪紡打摺面腰部拼接蕾絲背心-vert.jpg  

我買了杏色喔

(這件就是MIC)

《《JJS》》夏宴.圓領雙層雪紡打摺面腰部拼接蕾絲背心-01.jpg 

雖然有內裏

但是還是會透

此款強烈需要內搭

《《JJS》》夏宴.圓領雙層雪紡打摺面腰部拼接蕾絲背心-02.jpg  

這長度對我來說也是只能當長上衣來穿

這種大約75CM左右的長上衣(洋裝?)

我覺得搭窄管9分褲看起來最瘦

其次是短褲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