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買這2家
彩色點點都是現貨而且任3件(含特價品)免郵
用7-11取件很快就收到了~

薇詩米亞滿千免郵(含特價品)
也很快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~( ′﹀‵)

*彩色點點* ~綻放*夏彩【A7441342】浪漫公主袖素面舒適圓領棉T
NT.100


實品


正反面一樣

ZOOM IN

顏色偏掉了~

....

實穿照







*彩色點點* ~輕旋*吟曲【R7211700】"柔美感*舒適棉質拼接蕾絲內搭襯裙
NT.180


實品


肩帶可調


條到最短還是很長啊!!!
大概到膝蓋上
單穿很像睡衣XD 所以沒有實穿照
重點是這件有點厚度
單穿不會透喔~*〞▽〝)/

*彩色點點* ~綻放*夏彩【R7440605】甜美格紋布蕾絲方領抓皺棉麻衫送襯裙
NT.270


實品


背面


有附襯裙




襯裙單穿會透喔~

實穿圖


整個很寬鬆


側面好厚(ノω・、)

*☆*:;;;:*☆*:;;;:*☆*:;;;:*☆*:;;;:*☆*:;;;:*☆*:;;;:

再來是薇詩米亞

VESMIA夏*薇詩米亞*預購~勁爆價韓版T寬下擺圓領背心+細肩帶小可愛兩件式
NT.118


實品


近拍


內搭小可愛很薄

實穿

.....




外面那件比裡面穿的短褲還長....囧

側面


恩....(-""-;)


VESMIA夏*薇詩米亞*預購~可搭比基尼純色素面短袖三扣可扭結短版小外套
NT.99


本人超小件






痾...
沒有實穿圖

穿的下 可是扣不起來  囧

不過這種短版外套我是沒有在扣啦~

VESMIA夏*薇詩米亞*預購~無印良品全素面韓版T寬下擺不規則剪裁長版T恤【VJ115】
NT.118


實品


超薄的!!!!!!!!!!!!!!!!!!!

...



可怕實穿圖


裡面已經穿了長板背心附的小可愛
是說那件小可愛也很透
兩件穿衣起還是透...囧
只能穿膚色內衣吧

有趣的側面


還有怪姿勢~(°□°;)

以上~
\⊙▽⊙/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