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是買轉讓的
我還不會買淘寶啊~
學會怎麼買我想就糟糕了...顆顆
這件連身裙之前在PTT看過有人分享 那時候就大生火啊火火火
剛好看到有人轉讓
加郵資50還不到200 真的好便宜....w03.gif


來看賣場圖(其實這圖好多家都長一樣....)
賣場有實拍圖→點我



來看看本人


高腰碎花波西米亞民族連衣裙-近拍.JPG

實穿照來了~
高腰碎花波西米亞民族連衣裙-實穿.jpg

右邊那張是搭腰封的樣子...這是我最寬的腰封...還是不夠寬ga-n01.gif

再一張
高腰碎花波西米亞民族連衣裙-實穿2.JPG

粗腰歸粗腰
它的腰部鬆緊不會很緊
非常舒適!

以100多的價錢
我覺得很不錯了~
以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