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買里琪噗賜.gif
難得看到現貨特價、又有喜歡的
就下手啦~!!
結果買了5件 有3件有小瑕疵〒△〒
因為是能DIY的範圍 我就自己修改惹~
難道我買的是DIY材料包????(゚Д゚)ハァ?

進入正題
來看看我買了啥(都結標不放連結囉~)
h-03.gif

hachi02.gif里琪 Ni-kiyo【E61510W】田園~前皮革交叉綁帶 後金屬壓釦牛仔腰封-特 現
NT.119
前皮革交叉綁帶 後金屬壓釦牛仔腰封.jpg

長約62 寬約10公分 還頗鬆的
我想紙片人應該可以當一般腰帶使用

實品還不錯

它的開口是在背面三個壓釦
質感比我在彩色點點買的190腰封強10倍!!!

hachi02.gif里琪 Ni-kiyo【T93029S】暮光~前鏤空編織蕾絲 點點織紋 短袖洋裝-特 現
NT.229
前鏤空編織蕾絲 點點織紋 短袖洋裝.jpg

長92 肩寬39 下擺寬77

來看超級寬鬆的實品(無內裡 全開扣)
 

除了很寬大 又薄透(強烈建議需要內搭)之外

發現了嗎?
我很喜歡買這種胸口V型蕾絲的上衣(///▽//)
可是
每次買幾乎都會...

妳看看!!!
這件已經不對稱到我受不了的境界!!
前鏤空編織蕾絲 點點織紋 短袖洋裝-瑕疵.JPG
照片左邊蕾絲部份
雖然尾部只有往下滑一咪咪
可是中間部分有折到
導致最上面部份往下滑一大節╰(‵皿′*)╯
非常難看!!!
雖然穿上去頭髮放下來根本沒人會注意
可是我就是很在意

於是
我就把左邊蕾絲全拆重新縫一遍(←是有這麼閒?)
成品如下

前鏤空編織蕾絲 點點織紋 短袖洋裝-OK.JPG

patipati

hachi02.gif 里琪 Ni-kiyo【T93190S】繽紛~胸前交叉綁帶 小碎花細肩洋裝-特 (杏系) 現
NT.269
胸前交叉綁帶 小碎花細肩洋裝.jpg

這件是我第一眼就看中的
只是也有小瑕疵...(ノд<。)゜。

先來張實品(正反面)
有全長內裡
胸前交叉綁帶 小碎花細肩洋裝-實品1.jpg
發現了嗎??
照片左邊肩帶部分....

也太歪了吧!!!! 跟右邊肩帶相比....爆彈

胸前交叉綁帶 小碎花細肩洋裝-實品2.jpg
吊牌寫日文耶....囧
肩代可調整
我163肩帶調最長穿起來跟麻豆一樣到膝蓋喔~

肩帶修改過後的樣子

痾....沒拍的很清楚
這張可以順便比較一下2件洋裝的寬度差...三條線

hachi02.gif里琪 Ni-kiyo【R32360J】花綻~獨家 雙弧線口袋短褲 附皮帶-特 (卡其L) 現
NT.199
雙弧線口袋短褲 附皮帶-特 (卡其L).jpg

實品


雙弧線口袋短褲 附皮帶-.JPG
顏色真的很卡奇耶
跟以前國中冬天制服好像啊XDDDD

L號 腰圍31(吋) 臀圍39(吋)
M號腰圍30(吋) 臀圍38(吋)

當時不知道在想啥
怕拿M號腰太緊
於是改選L號
結果.....穿起來超級鬆
又很低腰
比我的低腰內褲還低....(會露內褲的意味)
真的用力扯 是扯的掉滴....。(;°皿°)オーマイガーッ
現在屁股37吋已經夠大了
吃到39吋還得了....(哭哭〒△〒)
所以它附贈的"扣環掉漆"皮帶暫時不會被我丟掉....

這條褲子的釦眼開太小
那時硬要扣
結果釦眼有部份脫線....凹臉
後來很陽春的用針線繞一繞縫一縫才OK
hachi02.gif里琪 Ni-kiyo【H138-AQ】花綻~獨家 圓鉚釘 楔型魚口涼鞋-特 (咖38) 現  
NT.269
圓鉚釘 楔型魚口涼鞋.jpg

鞋版   偏小, 建議大一尺碼選購
賣場都這麼寫
我還是拿38號....(;′▽‵A``



圓鉚釘 楔型魚口涼鞋page.jpg

結果
是穿的下啦
只是真的..有點緊...困

實穿圖
IMG_9152.JPG
會露小趾...



IMG_9154.JPG

我是肉肉腳
所以
鞋子脫掉後....









真的要看嗎?>^<

請深呼吸

IMG_9171.JPG

泣いてる.gif

我要穿厚襪子把它撐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