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到公主袖素T就好想買
剛好我妹想買夾腳拖
就一起買惹~*(*′艸‵*)*
不過這次出貨有點慢耶...

Lativ純色公主袖圓領衫
NT.220
Lativ純色公主袖圓領衫.jpg 

我買花紗粉橘&花紗紫 都拿L號

實品
(花紗粉橘)
Lativ純色公主袖圓領衫-花紗粉橘.jpg 

Lativ純色公主袖圓領衫-花紗粉橘2.JPG 


薄薄的軟軟的很適合夏天
也不會透(可能因為不是白色吧XD)

實穿
Lativ純色公主袖圓領衫-花紗粉橘3.jpg 
就稍寬鬆這樣~我喜歡ヽ(〃^・^〃)ノ チュッ♪

側面
Lativ純色公主袖圓領衫-花紗粉橘4.JPG 

(花沙紫)
Lativ純色公主袖圓領衫-花紗紫1.jpg 

覺得不像紫色耶
偏藍色~

實穿圖

因為不是緊身上衣
嘗試紮進裙子裡

這樣就不會像灌香腸惹~ヽ(´ω`)ノ
(不過腰還是一樣粗)

Lativ純色公主袖圓領衫-花紗紫4.JPG 


彩條圓領羅紋衫-女
NT.220
Lativ彩條圓領羅紋衫-女( 深藍白條 )-vert.jpg 

我買深藍白條
一樣拿L

實品
Lativ彩條圓領羅紋衫-女( 深藍白條 )1.jpg 

近拍


這就比上面那件稍厚一滴滴
還是很軟很舒服~(≧<>≦)

實穿圖
Lativ彩條圓領羅紋衫-女( 深藍白條 )3.JPG 

這件下襬就比較緊一點


側面
Lativ彩條圓領羅紋衫-女( 深藍白條 )4.jpg 

他們家的橫條衣側面有對齊耶~\⊙▽⊙/

去翻上次買的BraT條紋娃娃裝
真的也有對齊!!ヽ| ○´ω`|ノヽ| ´ω`●|ノ

買一般的網拍衣都沒有對齊...(很省布料厚?)
難怪以前買網拍的橫條衣都被我媽嫌棄
說側面醜死了!!

剛去Lativ首頁
發現BraT條紋娃娃裝又上架了耶
還多了很多新色喔!!(跟原本的顏色好像有點不一樣?)

這是以前的顏色
BraTee條紋娃娃裝-vert.jpg

新色

BraT.jpg

不過變成390元了
漲了快100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