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-(・ε・` HELLO!´・з・)-☆
不好意思~
又是長洋裝w´ω`w)ポォォ
也是跟團買滴~
賣家不同喔
首先是小哄哄這家(←點名稱可直接進入賣場)
我是買
工字背心裙莫代爾長裙
一件含運大約200初頭
超長吊帶連衣裙工字背心長裙.jpg

他有分長度喔
我買132CM的
以下是黑色實品照
超長吊帶連衣裙工字背心長裙1.JPG 

另一色是裸色
超長吊帶連衣裙工字背心長裙2.jpg 

穿起來很長~
蓋住腳踝惹(v´∀`)ハ(´∀`v)ヤッタネ☆

長度很滿意
只是..
這件很貼,尤其是腰部&腹部
又是軟軟有彈性的布料
連內褲痕跡都很明顯....冏>

而且我覺得要身材很好腰腹無贅肉的穿比較好看啊啊啊~~~!!!

我穿起來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・゚・(*ノД`*)・゚・。

看來只能內搭塑身衣或是外搭罩衫才能出門見人
(我看先努裡運動減肥才是王道吧!!)

對了~裸色有點透喔~~~~

*★*―――――*★*―――――*★*―――――*★*―――――*★*

再來是"真我魅惑"這家
這家好像去年就很紅了
都是賣長洋裝
我買了這款
波西米亞/波米蕾絲拼接碎花雪紡抹胸連衣裙/長裙/沙灘裙細節 米色

含運大約350左右
波西米亞波米蕾絲拼接碎花雪紡抹胸連衣裙長裙沙灘裙細節 米色.jpg 

實品
波西米亞波米蕾絲拼接碎花雪紡抹胸連衣裙長裙沙灘裙細節 米色1.jpg 

內裡長度
波西米亞波米蕾絲拼接碎花雪紡抹胸連衣裙長裙沙灘裙細節 米色2.JPG 

波西米亞波米蕾絲拼接碎花雪紡抹胸連衣裙長裙沙灘裙細節 米色3.jpg 

下擺收邊
波西米亞波米蕾絲拼接碎花雪紡抹胸連衣裙長裙沙灘裙細節 米色4.JPG 

雪紡質料一般
長度也是蓋住腳踝~
肩帶可調
腰部還有綁帶可綁
穿起來不會透~還不錯看Σd(ゝ∀・)イイッ!!

以上~(●´・∀・`)ノ”βyё-βyё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