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噗...我是跟團的 一次買5頂XDDD

先來個賣家網址

プレゼント.gif  熱賣冬季 韓版女式帽子蓓蕾帽保暖南瓜帽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7011732956&_u=vk1j7r5c342 

 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.jpg  

我已經搞不清楚賣場那張是時拍哪張是抓別人的圖了...

直接來看我的食品實品圖吧!

對了 我買的顏色是:西瓜紅、米色、薑黃色、粉色、湖藍天藍色

因為賣場本來好像有湖藍色(現在看已經下架了?)

好像這色有換工廠 材質變得比較柔軟

而顏色不是湖藍色而是有點天藍(←賣家說法)

那時主購有問要不要退訂 因為覺得麻煩所以就....還是訂了

賣場的湖藍是

湖藍.jpg  

賣家所謂的偏天藍色是這樣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01.JPG  

這是多拉A夢藍吧啊啊啊啊!!!!0o0  

對了左邊那位是西瓜紅小姐

這張就很明顯的Mr.多啦A夢藍比較小頂了吧!

疑?!看不出來嗎?

再來一張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02.JPG  

怎麼翻個面大小差這麼多??

再來看側面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03.JPG  

噗...為啥我覺得很好笑XDDD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04.JPG  

你看看那頭圍 大小差麼多

還好他彈性很夠  不然我這大頭鬼要情何以堪

而且Mr.多拉藍(誰?)因為材質較柔軟&薄

所以戴起來就沒有這麼支撐力了(而且好亮好害羞>///<)

其他三色如下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05.JPG

大小就跟Miss西瓜紅一樣  

再來把去年還前年在台拍買的1頂190的類似款毛線帽拿出來比較(心得在這裡)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06.JPG  

小灰又比Miss西瓜紅大了點

翻面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07.JPG  

小灰帽子裏側可是有多一層內裏呢~所以帶起來更像一朵蘑菇XD(我超愛!)

側面也來一張吧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08.JPG  

買這五頂+跟團雜費+國際運費平均一頂約72左右

所以以這價錢來說 我覺得品質算不錯了!!

 

 

 

以下是薑黃色實戴照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09.JPG  

麻花毛線帽子球貝雷帽1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