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髪圈
好像是去年秋冬開始大流行?
去年是流行塑膠系
今年春天開始
變成布料緞面系
還有髮帶式髮圈
不過我還是沒膽買
我覺得帶髮圈好高調喔
尤其是緞帶式寬版髮圈
像我這種走低調路線的
會害羞(?!)

這次回家
在我房間抽屜深處
發現了她
↓↓



這不是我國小6年級時買的髮圈嗎??
當時好像是因為舊的髮圈快被我戴壞了
(我小時後真是個勤儉的乖孩子XD)
所以就想買新的
好像也才戴一次
過不久上國中
剪成馬桶葢後
它就被我丟在抽屜深處了...

還很新耶
現在搞不好可以戴出門喔(笑)
小時後買好像30元吧...
現在好貴喔
物價上漲???



戴看看


真害羞
我還是不改戴這樣出門
細一點的話
我會考慮XD
小時後真是高調的小孩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